close

沒有什麼會真的過去

所以我還記得愛你的時候
自己是怎麼注視著你
怎麼看著你跟其他人走在一起

因為沒有什麼是真的會不留下一絲的過去
所以我還會記得愛情的所有
但不會再一次陷入

只會在回憶的時候
嚐到一點點的微酸微甜
那關於初戀的滋味
是多麼令人上癮、又回味無窮

我知道你很好 我也很好
這樣就夠了
因為當你離開、我離開的時候
雙方就不需要太多的言詞
點頭微笑就足以牽繫

記得不記得什麼
都有不足掛齒
過去只是個證明
證明我們曾經走很近
證明我們之後走遠了

記得和不記得之間
其實都已經沒什麼差別

就像我們
有沒有見面、交集、掛記
都已經沒什麼差別

愛情的甜蜜會過去
吵架的憤怒會過去
憎恨埋怨會過去
什麼都會過去
只有我和你不會改變
僅僅是在記憶裡
刻上一劃橫豎

20150805 2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