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詩】

 

Waiting than missing

 

經常掛在嘴邊

說我總是在等你

經過許多時日

我等到了你回來

卻要求你等等我

 

等待 然後錯過

 

你是不是等久了

也就累了

然後離開了?

 

有人說過

駐足不前是最傻的

可是我的佇足卻可以盼到你的回眸

你的回眸也讓我歡欣雀躍

但又為什麼

歡欣雀躍之後

我對於你

只剩下要求?

 

這次是我錯

上次也是

總是以為

你回頭之後就不會走

所以要你等等

等著 等著

我忘了你還在等我

你發現我忘了你在等我

所以你又離開了

然後我又開始求你回來

 

惡性循環。

 

2015.04.30 0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