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詩】

 

放晴的天漸亮

微暗的心漸傷

 

想念不知從何時開始

只知道漸漸深刻

植入骨髓

或許最初只是因為衝動

所以走在一起

所以牽手

所以相擁

 

也許人生中

多少會有幾段刻骨銘心

卻無法直到最後的愛情

但我卻不希望

你會是那一個椎心痛

 

可以直到永久

只是平平淡淡過

 

我喜歡你嗎?

不知道

因為我說不出喜歡兩個字

可以確定的是

跟你在一起

很開心 很開心

是可以直到最後的感覺

 

人生有太多的起起伏伏

在愛情這邊

平淡些也不錯

 

我後悔了

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2014.12.03 1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