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詩】

 

摘星伴月

 

如果可以
我希望在你孤單的時候
伸出雙手讓你感受溫暖
如果可以
我希望在你難受的時候
張開雙臂讓你能夠依靠
如果可以
我希望
只要是你需要我的時候
都可以一通電話隨摳隨到

 

可惜
拉開我們的現實
沒那麼容易鬆手距離

所以我只好透過文字
傳達要給你的溫度
只好透過閱讀
感受遙遠的你的心情

 

如果可以
我想摘星星給你
讓你實現你的願望
我想摘月亮給你
讓你浸淫在溫柔的氛圍
我想摘太陽給你
讓你永遠感覺不到冷意
如果可以
我想再一次感受
你教我的聲音
你抱住我的感覺

 

如果 如果
只是凡事沒那麼多如果
所以我無法實現幻想
只好在你一句不好之後
讓心乘風而歸
歸回到你的身邊

 


2014.10.16 0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