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詩】

 

品嘗秋意

 

毛毯上你的味道殘留
用力地
我抱緊回憶的連結點
胃液翻滾著
提醒今夜未進食
可是
痛意早已勝過餓意
刺骨的風都無法吹熄的失落

 

角落放著一雙過時的jordan
因為你喜歡所以跟著買
因為你喜歡
所以我穿上以往拒絕的球鞋
嘗試在球場奔跑
吹著自由的風

 

很久 我不再吹著有自由味道的風
很久 我不再穿上你喜歡的鞋
很久 我放不下那毯子
不能沒有你的感覺
不敢面對失去的事實

 

所以
當我穿著高跟鞋
走過你鍾愛的籃球場邊
彷彿總是可以聽見、看見
你的三分射籃
你的細心指導
彷彿
我又有你在身邊
又能感受到幸福

 

秋天到了
你在球場上奔跑過後
可有記得
離開時要加件外套?


2014.10.25 0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