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詩】

 

心願。

 

如果可以

希望時間停留在對視的剎那

如果可以

希望距離少於一小時的車程

如果可以

希望能待在你的身邊

可以永遠凝望你的雙眼

 

愛情不是一天兩天

卻也亦非一年兩年

如果 我是說如果

我可以將愛情時效延長十年

你會不會走到我身邊

說下個十年你來給

 

愛情不難

只是沒那麼簡單

三年前的我 決定認識你

兩年前的我 決定喜歡你

一年前的我 決定昇華成愛情

如今

我仍將愛情儲存在心底

等你有一天來提領

 

十三次的撇捺

寫出我傾覆的真心

兩年中走得很平穩

在我對於你的真情

人生沒有許多兩年

意外總是不小心奪走希冀

在經歷一次他人的椎心撕裂

我決定再一次跟你說

 

用我最鍾愛的語言

T.E.A.M.O

用五個字母涵蓋最深的情意

 

關於人生和愛情

我們都還年輕

只是希望

你的愛情不會葬生在

意外和錯過的刀下

 

我的愛情

我愛你

祝你幸福

 

一稿 2014.11.12 0115

二稿 2014.11.12 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